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研究院要闻
  5. > 正文

科技创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9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科技创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学习会议。会议由科技创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梓荣主持。

    为顺利开展好此次专题会议,科技创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提早部署、严格要求。会前要求支部每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对照“18个是否”查找问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改)》,周梓荣书记特别强调了党章中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两章内容,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

    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由领导干部带头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实实在在检视各项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科技创新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东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


下一条:广东地方高校书记校长一行莅临科技创新研究院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