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研究院概况
  5. >
  6. 愿景目标


研究院通过向引进建设的各项目平台和创新团队提供高效高质的科研管理与服务,积极整合聚集国内外创新资源,致力于建设成为驱动地方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科技创新载体、全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需求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研究院竭力推行“需链研工产”型的双向创新合作模式,以解决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产业面临的实际技术难题和提供市场的实际技术需求产品为研究院创新合作导向,竭诚欢迎与地方政府、国内外企业和资本投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探索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机制新模式,通过对中小企业注入各类科技创新资源,帮助中小企业建立科技创新体系,提升中小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整合各方创新支持性资源促进相关科技项目在最合适的地方投资落地,为国家的创新驱动发展贡献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