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研究院要闻
  5. > 正文

科创院受邀参加东莞国际友城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


正逢“国际友谊日”,近日东莞市人民政府在市行政中心隆重召开“2021国际友城经贸投资合作交流会”,来自东莞市和7座国际友好城市的15名政府代表和30余名外资企业代表与会,市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等10多个政府部门均派员参加交流会。会议围绕经贸投资发展,互惠互利的主题开展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受会议邀请,我院代表学校派员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由东莞市外事侨务局局长谢玉华局长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卓培在会议上做了重要发言,巴西坎皮纳斯市市长萨阿迪、巴西马林加市市长尤利西斯、塞尔维亚潘切沃市议会主席基斯、乌克兰克里沃罗格市副市长米留廷、葡萄牙巴塞卢什市副主席西蒙斯等多30名外国政府高层官员和外资企业代表通过在线视频在大会作主题发言。我院梁高旗、杨嘉慧两人以全英式语言向大会人员介绍了我院正在开展的“城市大规模建筑群地震灾害风险智能感知系统研发”“高性能金属增材制造材料与工艺的应用基础研究”等重大项目,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一些外宾在听取我院介绍的项目之后,表示将与我院建立联系深化交往。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活动,我院将进一步把握国际合作交流机遇,强化与国外的科技交往联系,努力建设研究院的国际科技合作网络,积极吸纳国际科创资源推动研究院发展。

(撰稿:杨嘉慧 一审:韩开军  终审: 夏能礼)


上一条:国际领先水平!东莞理工学院合作参与项目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下一条:四川遂宁:廉洁文化进校园,为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