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通知与公告
  5. > 正文

东莞市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招聘


东莞市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是东莞理工学院为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而创建的新型研发机构,是学校吸纳聚集高层次创新资源进行有组织创新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学校推动产学研合作并进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研究院通过向引进建设的各项目平台和创新团队提供高效高质的科研管理与服务,积极整合聚集国内外创新资源,致力于建设成为驱动东莞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科技创新载体、全面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需求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具有重要区域影响力的科技成果产业化中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揽英才,诚挚邀请更多的专业人士加入研究院!

应聘者需提交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研究院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D2栋

接收简历邮箱:kjcxyjy@dgut.edu.cn(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简历)

简历接收截止至2023年10月17日中午12点,面试时间待定。

薪资待遇:参照《东莞市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薪酬制度(试行)》相关规定执行,录用后与东莞市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独立法人单位签订合同。

联系人:庄老师

联系电话:0769-22863152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

岗位详情:

(1)负责课题组的日常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2)负责课题组科研资料的归档工作;

(3)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的财务报销、劳务申报等工作;

(4)协助完成实验室材料/设备的采购计划、验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固定资产/低值登记等工作;

(5)完成课题组交办的其他非学术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环境、材料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30周岁以下。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4)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协调与管理。



上一条:科技创新研究院2022 年度职称评审公示


下一条:新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熔渗电动导轨龙门吊采购项目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