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研究院要闻
  5.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突击检查


6月15日—16日,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周梓荣、副院长魏亚东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员陈建刚老师一行对科技创新研究院所管辖的各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周梓荣院长一行先后对大学创新城D2栋实验室、学校经管楼实验室、瑞鹰7栋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高温高压设备、实验室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现场指导各实验室负责人相关安全工作。

周梓荣院长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各实验室人员要时刻保持实验安全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好实验室的日常安全自查工作,排查实验室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实验室,要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监管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

 

(撰稿黄林波 一审叶贤君 二审:黄文晶 终审:叶顺航)


上一条:清华大学王战军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学术活动预告|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莞工科创论坛”系列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