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研究院要闻
  5. > 正文

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2021年5月27日,康佳集团副总裁杨波、康佳研究院副院长杨建祥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夏能礼副院长接待了来宾。

 

夏能礼副院长先向来宾介绍了科创院发展状况以及各个平台的建设情况。

随后,来宾一行参观了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先进探测器实验室、食品营养健康工程与智能化加工研究中心、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中心等科研平台及实验室深入实地了解科创院科研工作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结合企业技术发展需求,就科创院研究方向与企业产学研对接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 撰稿:杨嘉慧  一审:吴舒悦   二审:黄文晶   终审: 陈盛贵  )

 


上一条:莞工科创论坛第十六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环境可靠性技术论坛...


下一条:天安骏业集团执行总裁蒋正宇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