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研究院要闻
  5. > 正文

厚街镇科学技术办主任方闰妃一行莅临研究院洽谈合作


6月28日,厚街镇科学技术办主任方闰妃一行莅临研究院洽谈合作,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梓荣、副院长夏能礼、副院长魏亚东接待了来宾并在大学创新城D2栋五楼会议室展开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周梓荣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背景及发展现状,并提出研究院的定位是研发实体,未来准备与各大镇区和企业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校地、校企共建工程技术中心可以更好的为厚街镇企业提供科技创新和产业化服务。方闰妃主任提出厚街镇一直非常重视科技创新,未来三年内预计投入1.3亿投入到科技创新提质,希望能与研究院建立合作关系,充分发挥研究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动能,全面推动厚街高质量发展。双方就研究院如何更有效的帮助厚街镇人民政府更好的整合科技资源服务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为深入实地了解研究院各平台建设情况,方闰妃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创新中心、3D打印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散裂中子源多物理谱仪及中子散射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方闰妃主任对研究院的科技资源表示高度赞许,并希望尽快能与研究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上一条:东莞市科技局-卢秉恒院士团队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夏义堃一行莅临研究院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