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通知与公告
  5. > 正文

科创院机器人平台Stata软件采购项目询价延期公告


因用户方提出,现对“科创院机器人平台Stata软件采购项目”(采购编号DGUT20210823)进行补充说明。本补充说明将作为询价通知书的组成部分之一,若与询价公告、询价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补充说明为准。已经投递询价资料的供应商可以再次投递,以第二次投递的询价资料为准。如未再次投递将以第一次投递询价资料为准。

一、服务部分补充内容:

序号

服务名称

规格参数

数量

1

计量分析统计软件

Stata SE 17,多用户单机版

永久许可,10个用户数

(Stata /SE V17 single user perpetual License for

10-User)

1套

2

软件配套案例应用在线培训服务

提供该软件配套案例应用在线培训,学习名额不少于10个,内容至少涵盖以下10个主题,课时不少于600分钟:

《 计量分析统计软件最新功能:自定义表格新应用》、

《Fitting Cox proportional hazards model for interval-censored event-time data in stata》、《一个计量分析统计软件用户的深层次应用》、《双边随机边界模型的计量分析统计软件应用》、《分位数控制法及计量分析统计软件应用》、

《回归控制法及计量分析统计软件应用、

《因果推断中的计量分析统计软件应用》、

《合成控制法的计量分析统计软件应用和前沿研究》、

《Global VAR and Bayesian VAR in stata、Mixed Regression with Macro and Micro Data in stata》 等主题案例内容,并提供配套PPT学习资源。供应商需提供截图证明。

1次

3

软件配套应用专业培训服务

供应商需提供3天Stata软件在线软件应用培训学习服务,培训名额不少于10名

1次

4

统计分析软件质保服务

Stata SE 17质保服务

7*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

1年

5

安装、调试服务

供应商需提供送货、安装、调试服务

1次

二、询价时间

从今日起顺延5个工作日:

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分至17:00。

、提交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新城路1号大学创新城D2栋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耿老师

联系电话:0769-22863695

 

附件:科创院机器人平台Stata软件采购项目采购询价通知书

 

 

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东莞市东莞理工科技创新研究院招聘


下一条:科创院实验平台通风系统配件采购项目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