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
  4. 科技创新项目
  5. > 正文

群体感知隐私保护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瞄准群体感知网络中隐私保护的重大需求,深入研究群体感知网络中涉及用户和数据安全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和实用方法,包括在群体感知与分布式环境下参与用户身份安全管理、安全数据管理、安全密文检索、安全密文数据计算等关键问题,在此基础上设计和实现一个安全群体感知网络集成平台原型系统,并基于该原型系统对所研究的成果进行测试与验证。研究成果将解决困扰群体感知网络中用户信息保护和采集数据安全保护等方面的难题,推动群体感知网络的快速发展,为群体感知网络的广泛应用在安全与隐私保护方面提供理论支持与技术保障。

研发团队:项目负责人,李睿,副教授,一直从事数据的隐私保护研究,部分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国际顶级会议以及国际顶级杂志,国内一级学报以及其他SCI期刊上. 正主持两项针对数据隐私保护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产业应用领域:网络安全与私隐保护相关产业,如智能手机,穿戴设备,车载设备。






上一条:对抗环境下模式识别系统攻防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下一条:先进传感器研究与应用平台建设